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媒体宣传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党委宣传部简介
2021-03-10   审核人:

部门简介

党委宣传部是贯彻校党委宣传思想工作部署的具体实施部门,既有为学校创造良好舆论氛围,提供有力思想保证的作用,又有调动统战对象积极性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合力开拓的促进作用。在党委主管书记的领导下,宣传工作担负着理论武装、统一思想、引导舆论、宣传学校等工作任务。

主要职责

统筹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负责学校意识形态引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意识形态阵地规范管理等相关工作。

统筹全校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负责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处工作;负责指导各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全校师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负责校内外新闻宣传工作。负责学校校园网新闻发布审批工作;负责主办《沈阳药科大学报》;负责学校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宣传平台的运维工作;负责学校舆论引导和舆情信息工作;统筹学校对外宣传事务,组织协调社会媒体的校内采访。

统筹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负责统筹推进大学文化建设日常工作;统筹学校文化氛围营造工作;负责指导各单位各部门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负责校史馆的参观、管理和接待工作;统筹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统筹学校网络与信息化系统运维。负责网络信息技术安全;负责信息化规划与建设、规范、标准的制定;负责学校信息化基础平台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负责系统技术培训和技术外联;负责网络安全宣传、培训、协助二级单位等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本溪高新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Copyright @ 2009  沈阳药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