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媒体宣传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网络安全”辅导报告会
2019-09-18   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

为扎实做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和防范化解校园网络安全领域重大风险能力,9月17日上午学校特邀沈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副大队长戴伯伦警官来校做网络安全方面辅导报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二级单位网络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峰同志主持。

报告会上,戴伯伦副大队长针对工作及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结合真实案例,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二十一条、四十条和五十九条开展解读,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常识,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峰对此次报告会进行总结。高峰部长清晰阐释了当前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他强调全校领导干部要自觉提升防范化解校园网络安全领域重大风险能力,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维护校园网络空间安全,筑牢网络安全基石,夯实网络意识形态阵地,以有序有效的工作实绩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沈阳药科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本溪高新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Copyright @ 2009  沈阳药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