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媒体宣传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共同收看“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
2019-04-16   审核人:

为迎接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国际关系学院承办的“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4月15日下午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播出。

4月15日下午2点30分,学校组织部分师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集中收看了“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各二级学院、单位也根据各自实际条件纷纷组织师生同步收看。直播中,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余先亭、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吴慧、国家安全教育领域专家刘跃进、研究生代表李飞做客访谈直播间,开展“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的宣传普及分享活动,介绍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工作成效,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让广大师生对国家安全问题有了全新的认识。

QQ图片20190416094058.jpg

此次专家访谈直播,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使师生受到很大的启发和触动。直播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传播者,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何仲贵教授荣获“辽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本溪高新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Copyright @ 2009  沈阳药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